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流淚行干諾道

最近特區發生太多事了,因此激發了網主的創作空間,執筆創作了這一首歌。(網主覺得周耀輝的詞像表達了一些深層意思,剛好和最近的事很脗合,因此實際上網主不用改太多)


為尊重原創者,以下提供原曲資訊:
原曲:流淚行勝利道(連結為官方MTV)
作曲:Larry Wong@Public Zoo
填詞:周耀輝
編曲: Larry Wong@Public Zoo
監製: 舒文@ Zoo Music
主唱: 許志安

我們太著緊北方生意 卻去做 盛世的狗奴
我們常幻想祖國美好 未聽聞 城市的病
來吧看吧 四面滿佈盲毛
公義有多好 百萬人誰得到

流淚行干諾道
為了特區前途
別要袋一半要是篩選市民都say no
流淚時要自傲
別怕被公安跟五毛撲倒
仍願意堅守到明早

有時要抗爭即使很痛 要企硬 別再想匿埋
你別再幻想一切更好 要抗衡 時勢的壞
來吧看吧 四面滿佈盲毛
公義有多好 百萬人誰得到

流淚行干諾道
為了特區前途
別要袋一半要是篩選市民都say no
流淚時要自傲
別怕被公安跟五毛撲倒
仍願意堅守到明早

街裡一個一個也都血肉造
真正普選堅信能達到

流淚行干諾道
為了特區前途
讓我用選票決定17到時點至好
戴口罩更自傲
在看著瞬間的我城我土
齊大嗌CY少你好

(我站在 干諾道)即使將我踢倒
(釋放到 人堆中傾倒)抬離場這剎那世界都已看到
(你住上 Albert Road)而胡椒風頃刻吹到
(釋放到  想趕走細佬)世界 世界 世界 也看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